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季后赛门票争夺战:京川换位山东存隐忧

2017年02月13日 07:30作者:来源:新华网

当日北京对阵辽宁,预想中激烈的“京辽大战”却呈现辽宁全程压制北京的局面,整场比赛北京队一直在追分。本轮过后,积分榜上四川与北京交换位置升到第八,北京跌至第九,四川领先北京一个胜场,山东则以21个胜场排名第七。

2月12日,北京首钢队球员马布里(中)在比赛中突破。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35轮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以84比98不敌辽宁本钢队。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

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 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12日进行了第35轮争夺,北京告负四川大胜,两队在积分榜上互换排位,余下的三轮常规赛仍有很大变数,多支球队间的季后赛门票之争更加激烈。

本轮赛前已有五支球队确定晋级季后赛,北京、四川、山东等队将争夺余下的3个席位,由于剩下的常规赛仅剩3轮,这几支球队间均仅相差一个或两个胜场,所以每场比赛都极为关键。

当日北京对阵辽宁,预想中激烈的“京辽大战”却呈现辽宁全程压制北京的局面,整场比赛北京队一直在追分。辽宁队极为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让北京毫无还手之力,攻防两端辽宁均优势明显,最终辽宁以98:84大胜。

四川与八一的对决也毫无悬念,四川从第二节开始便逐渐拉开分差,最终96:72收获一场大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四川队外援哈里斯上场不到15分钟仅得4分,或许是为下场与山东的硬仗保存体力。

山东本轮124:113拿下福建,虽然有胜场优势,但邓特蒙、丁彦雨航等人不稳定的状态,以及余下常规赛将要面对的硬仗,都为球队的季后赛之路增添变数。

本轮过后,积分榜上四川与北京交换位置升到第八,北京跌至第九,四川领先北京一个胜场,山东则以21个胜场排名第七。

其他场次比赛中,广州109:102险胜同曦,青岛102:110不敌新疆,天津102:113憾负上海,江苏100:95战胜山西,北控124:118拿下吉林,浙江93:108负于广东,广厦97:90力克深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