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詹姆斯27+12欧文27分 骑士主场反弹轻取掘金

2017年02月12日 15:45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2月12日,骑士主场以125-109轻取掘金。本节开始后,欧文三分球3投3中,而勒夫也远投得手,他们在5分钟内打出一波18-0,一举以77-55取得了22分的优势。在穆雷为掘金投中三分后,弗莱也远投得手,骑士没给对手任何机会。

北京时间2月12日,骑士主场以125-109轻取掘金。

骑士(37-16)轻松过关。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7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凯里-欧文三分球11投5中,得了27分5次助攻,凯文-勒夫1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3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科沃尔14分,德里克-威廉姆斯7分。

掘金(24-30)仍占据西部第八的位置,这得感谢竞争对手的不争气。尼科拉-约基奇得了27分13个篮板,加里-哈里斯和贾马尔-穆雷各得16分,贾米尔-尼尔森12分,威尔森-钱德勒13分6个篮板。

骑士上一场败给雷霆,但东部第一的位置不变,只是优势变得越来越小。签下10天短合同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在那场比赛中亮相,第一次代表骑士。

今天是威廉姆斯第一次代表新东家主场作战。进入NBA仅6年,威廉姆斯已经换了5支球队,这一次他终于可以为强队效力。

威廉姆斯可是2011年的榜眼秀,选秀排名远在克雷-汤普森和考瓦伊-莱昂纳德之前。不过进入联盟后却几乎销声匿迹,未能打出名号。他希望这一次加盟骑士能有所突破。

威廉姆斯今天表现不错,但他显然不是主角,骑士扛旗的仍是“三巨头”。开场后,两队大举对攻,骑士并没点到便宜。

詹姆斯首节4投3中,得了6分。骑士一度以23-31落后,欧文投中三分,骑士打出5-2后,首节以28-33落后。掘金在本节最后2分钟只投中一球。

詹姆斯出手不多,第二节两投两中,加上罚球得了7分。在他的带动下,骑士以一波13-4开始本节,一举以41-37超出。骑士一度将优势扩大到9分,上半场以59-55领先。威廉姆斯在本节2投2中,也有7分进账。

骑士在第三节发力,一举甩开对手。本节开始后,欧文三分球3投3中,而勒夫也远投得手,他们在5分钟内打出一波18-0,一举以77-55取得了22分的优势。本节还有5分59秒时,掘金才由哈里斯投中三分。不过骑士已经火力全开,掘金再也阻止不了他们,詹姆斯和勒夫此后也相继远投得手。骑士本节投中6记三分,三节过后,骑士以92-78领先。

最后一节骑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掘金的每次反击都会遭到压制。比赛还有9分44秒时,穆雷中投命中,掘金以84-97落后。科沃尔马上还以三分。在穆雷为掘金投中三分后,弗莱也远投得手,骑士没给对手任何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