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雄鹿核心贾巴里·帕克左膝再伤赛季报销

2017年02月10日 14:55作者:李博闻来源:新华网

密尔沃基雄鹿9日宣布,由于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前锋贾巴里·帕克将接受手术,恢复期将在一年左右。8日雄鹿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比赛,帕克在第三节还剩6分34秒的一次突破中膝盖受伤,这次受伤意味着他将错过本赛季剩余比赛以及下赛季开端的比赛。

新华社华盛顿2月9日电(记者李博闻)密尔沃基雄鹿9日宣布,由于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前锋贾巴里·帕克将接受手术,恢复期将在一年左右。

8日雄鹿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比赛,帕克在第三节还剩6分34秒的一次突破中膝盖受伤,这次受伤意味着他将错过本赛季剩余比赛以及下赛季开端的比赛。

这是帕克左膝在三年里的第二次受伤。作为2014年的榜眼,2014年12月份同样是左膝的十字韧带受伤让帕克只打了25场比赛就告别了自己的新秀赛季。

本赛季帕克场均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20.1分,另有6.2个篮板,是球队的第二得分手,展现出了雄鹿核心的气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