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甜瓜选择继续留纽约 套用大帝名言欲硬刚禅师

2017年02月10日 09:30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由于菲尔-杰克逊不断的冷嘲热讽,他和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之间的矛盾已经越来越深。 与此同时,安东尼愿意被交易到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比如快船或者凯尔特人,但是他倾向于留下,因为他觉得尼克斯依然是他的球队。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由于菲尔-杰克逊不断的冷嘲热讽,他和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之间的矛盾已经越来越深。但是由于安东尼手握交易否决权,因此他可能会选择继续留在尼克斯队,并且等待观察菲尔-杰克逊的下一步计划。

2014年3月,菲尔-杰克逊正式成为尼克斯队总裁,当时他签了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在第3年拥有跳出选项,也就是今年3月,或者等到本赛季结束之后。

与此同时,安东尼愿意被交易到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比如快船或者凯尔特人,但是他倾向于留下,因为他觉得尼克斯依然是他的球队。

即便安东尼在洛杉矶有房子,但是他的妻子仍希望住在纽约。之前,安东尼也承认在做出最终决定(是否放弃交易否决权)之前他会首先以家庭利益为重。

昨天尼克斯主场负于快船的赛后,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重点谈到了他和禅师的矛盾。记者提醒他,当他在2014年夏天选择与尼克斯队续约时,他说过自己信任菲尔-杰克逊。现在3年过去了,甜瓜对禅师的信任是否依旧?

“我相信过程。”安东尼居然套用了乔尔-恩比德的名言。

本赛季,禅师不断地通过公开的冷嘲热讽来对安东尼施压,以期他能主动接受离开尼克斯。虽然处于这种事情很艰难,但是安东尼表示他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地去忽视禅师的攻击。

“我认为所有人都会感觉累。”他说道,“如果你们记者每天工作的时候都面对这些针对你的攻击,你最终也会感觉累,除非你像我一样坚强,并且知道如何处理这种事情。我觉得任何人,到了某个时间点都会开始有这种感觉,但事已至此,后悔没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