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骑士将用10天合同签11榜眼 全能前锋暴力扣将

2017年02月10日 09:30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2月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将与自由球员德里克-威廉姆斯达成签约,卫冕冠军给其提供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合同。 骑士为了能够和勇士队匹敌,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仍旧希望球队能够引援,增加一些进攻强点。

北京时间2月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将与自由球员德里克-威廉姆斯达成签约,卫冕冠军给其提供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合同。

骑士为了能够和勇士队匹敌,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仍旧希望球队能够引援,增加一些进攻强点。如今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了威廉姆斯身上,计划用短合同来检验他是否与球队相融。

相关人士透露,他很可能在明天对阵雷霆的比赛中登场。威廉姆斯在北京时间2月7日刚刚被热火队裁掉,如果他能够加盟骑士队,会给球队在锋线上加强深度。身高2米03的威廉姆斯,在防守端和进攻端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威廉姆斯在2011年在首轮第二顺位被森林狼选中,先后效力于森林狼、国王、尼克斯和热火,职业生涯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9.1分4.1个篮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