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首钢今晚迎战吉林 “前八之争”不容有失

2017年02月10日 08:15作者:宋翔来源:新华网

昨日北京首钢队一行乘坐早上航班从深圳返回北京。 北京队曾经在本赛季客场作战时输给了吉林队,但那场比赛中对手在最后时刻命中了一个难度很高的三分。

昨日北京首钢队一行乘坐早上航班从深圳返回北京。下了飞机后北京队直接乘坐大巴来到首钢篮球中心,就此开始投篮、力量训练。训练大概持续一个半小时左右。北京队目前仍然位列第八位,但形势不容乐观。今晚主场与吉林队的比赛,是北京队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之一。

北京队昨日乘坐的航班原定于9点多起飞,但大家在登上航班后才得知航班延误,在机舱里等了一个小时左右,飞机才从跑道上加速起飞。深圳到北京的飞行时间比较长,超过了三个小时。球员们大多在飞机上补觉。在昨日中午1点多时飞机降落。老马走在前边,他还去机场的咖啡店买了一杯咖啡。

拿好行李后北京队乘坐大巴直接前往首钢篮球中心。赶早班飞机从客场返回,然后下了飞机直接奔赴场馆训练,已经成为球队的一个训练习惯。只是这次稍微不同的是,北京队并未去五棵松体育馆训练。

由于连续两个客场作战十分辛苦,队员们也都付出了巨大的体能消耗,因而昨日的训练强度并不算是太大,基本上都是以调整为主。队员们训练的侧重点也不尽相同。之前打比赛比较多的球员主要是以投篮为主,也有球员主要加练了力量。

上轮比赛北京队在老马没打的情况下输给了深圳队,但由于排在第九位的四川队同样输球,因此北京队的联赛位置还是第八位。而今晚的北京队在主场与吉林队的比赛,将是不容有失。

北京队曾经在本赛季客场作战时输给了吉林队,但那场比赛中对手在最后时刻命中了一个难度很高的三分。吉林队主教练邓华德在当时也说自己的球队很幸运,因为在最后时刻能命中如此关键的投篮。而吉林队这次是客场作战,他们在客场作战时的成绩非常差,截止到目前仅为2胜14负,更何况吉林队已经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因此面对这样的对手,北京队是必须要拿下来的。

与此同时,四川队在今日面对的是青岛队。从纸面上看,四川队获胜的概率较大。因此,北京队要想保住联赛第八位,必须要在今晚的比赛取胜。北京队方面说:“现在我们要不计后果地去打比赛。接下来每场比赛都是这样。”(记者 宋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