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女篮联赛综合:八一和沈部会师半决赛

2017年02月10日 08:10作者:来源:新华网

八一和沈部在9日进行的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均客场险胜,分别以总比分2:1晋级半决赛,两队随后将为决赛门票展开对决。

新华社北京2月9日电 八一和沈部在9日进行的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均客场险胜,分别以总比分2:1晋级半决赛,两队随后将为决赛门票展开对决。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北京和新疆之间展开。

八一当晚艰难地以69:67战胜上海,主队首节建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但八一在半场结束后将比分追平,此后越战越勇第三节打出24:14的高潮。但上海凭借李颖韻的三分球不断迫近比分,但可惜终未能翻盘。王雪朦和孙梦然本场分别为八一拿下18分和16分,老将陈楠有9分和9个篮板入账。上海的黄靖得到22分。

凭借多点开花的优势,沈部在客场89:81击败广东。沈部首节反客为主领先6分,但广东一路追击在第三节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一直僵持到比赛尾声,落后两分的广东几次错失关键球,而沈部则利用稳健的罚球保住了胜果。

沈部5人得分上双,金佳宝得到22分、赵爽和刘帅分别贡献19分和17分。广东的叶琳娜拿下20分和12个篮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