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美国高中篮球比赛出现惊人刷分 一人单场狂砍92分

2017年02月09日 14:12作者: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一场美国高中篮球比赛中出现惊人的刷分演出——来自洛杉矶奇诺岗市高中的拉梅罗·波尔狂轰92分,其中末节更是狂砍42分率队以146:123取胜。比赛上半场波尔只砍下29分,到了下半场他突然爆发狂轰63分。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一场美国高中篮球比赛中出现惊人的刷分演出——来自洛杉矶奇诺岗市高中的拉梅罗·波尔狂轰92分,其中末节更是狂砍42分率队以146:123取胜。

比赛上半场波尔只砍下29分,到了下半场他突然爆发狂轰63分。其实,波尔在网络上早已小有名气,此前他在比赛中提前告知对手完成中线投篮的视频被疯狂转发,如此霸气外漏的表演颇有勇士球星库里的风采。此外,不仅波尔展现出强大的篮球天赋,他的两位兄长也是备受瞩目的才俊,大哥郎佐·波尔目前正效力于NCAA名校加州大学,预计今夏参加NBA选秀,二哥莱昂杰洛·波尔则和他同在奇诺岗高中效力,两人均与加州大学达成协议,兄弟3人有望携手出战。(综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