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森林狼10天短约签斯蒂芬森

2017年02月09日 10:20作者:李博闻来源:新华网

明尼苏达森林狼8日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了自由球员兰斯·斯蒂芬森。斯蒂芬森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夏洛特黄蜂、洛杉矶快船、孟菲斯灰熊和新奥尔良鹈鹕,场均得到8.8分、4.2个篮板和3次助攻。

新华社华盛顿2月8日电(记者李博闻)明尼苏达森林狼8日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了自由球员兰斯·斯蒂芬森。

“我要做的就是努力打球,证明我的价值,向所有人证明我属于这个联盟。”斯蒂芬森说。

现年26岁的斯蒂芬森本赛季曾效力于新奥尔良鹈鹕,总共打了6场比赛,场均贡献9.7分、3个篮板和4.8次助攻。此后他遭遇腹股沟撕裂的伤情,随后在去年11月7日被鹈鹕裁掉。

斯蒂芬森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夏洛特黄蜂、洛杉矶快船、孟菲斯灰熊和新奥尔良鹈鹕,场均得到8.8分、4.2个篮板和3次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