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拜克斯49分新高 福建浔兴战胜青岛双星

2017年02月09日 08:45作者:郭圻来源:新华网

在8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33轮比赛中,福建浔兴主场以123:117战胜青岛双星,福建队外援德怀特·拜克斯以49分和13个篮板再创本赛季个人新高。

新华社福州2月8日电(记者郭圻)在8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33轮比赛中,福建浔兴主场以123:117战胜青岛双星,福建队外援德怀特·拜克斯以49分和13个篮板再创本赛季个人新高。

相对于福建队无望季后赛,青岛队更加期待本场比赛的胜利。但在前三节中,福建队表现更好,以较大优势领先青岛队。逆转出现在第四节,双方外援轮番进攻得分,最终以112平进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的前半段时间里,青岛队状态不佳,琼斯连续上篮不中,福建队打出9:0的小高潮,并牢牢把握领先优势到终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