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缺“丁”少将 山东客场负辽宁

2017年02月09日 08:45作者:张逸飞来源:新华网

失去丁彦雨航的山东男篮没能在本溪全身而退。比赛开始之后,虽然客队失去了场均得到25.8分的主将丁彦雨航,但辽宁队打得并不顺利。末节对局中,虽不甘失败,但山东队无力阻挡辽宁队韩德君在内线的强力冲击。

新华社沈阳2月8日电(记者张逸飞)失去丁彦雨航的山东男篮没能在本溪全身而退。8日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33轮比赛中,同样深受伤病困扰的辽宁队主场以101:93获胜。

比赛开始之后,虽然客队失去了场均得到25.8分的主将丁彦雨航,但辽宁队打得并不顺利。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将小将赵继伟替换上场。这一调整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辽宁队打出一个13:2的小高潮。第二节,辽宁队很快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此后客队有所起色,半场结束时仅以42:45落后。

辽宁队当家球星哈德森第三节单节拿到24分,帮助辽宁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末节对局中,虽不甘失败,但山东队无力阻挡辽宁队韩德君在内线的强力冲击。

本场比赛哈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同时得到9个篮板和7次抢断。小将赵继伟得到18分和10次助攻。山东队的邓特蒙和李敬宇分别得到25分和21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