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三外援砍94分 天津胜吉林

2017年02月09日 08:45作者:姚友明来源:新华网

在8日进行的一场CBA第33轮争夺中,天津荣钢队三外援合力攻下94分,帮助球队131:126客场战胜吉林队,依然保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新华社长春2月8日电(记者姚友明)在8日进行的一场CBA第33轮争夺中,天津荣钢队三外援合力攻下94分,帮助球队131:126客场战胜吉林队,依然保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首节战至9:10后,天津队打出一波11:1的进攻高潮。但到半场结束时,吉林队58:53反超。

第三节双方形成僵持,泰勒在连续两次犯规后被换下场,客队半节就犯规满5次。主队因此得以站在罚球线逐步挽回劣势,可他们末节逐渐对局面丧失控制能力。不过天津队员在终场前3分钟连续吃到两个技术犯规,东北虎一度又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关键时刻天津队双外援再度连续得分助客队取胜。

赛后邓华德说:“这是一场双方拼得都很好的比赛,我们第三、四节防守持续性不好,对天津小外援限制不够。对方小外援(杰特)我认为是这个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