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山西男篮主场胜同曦止连败

2017年02月09日 08:45作者:刘扬涛、孙亮全来源:新华网

8日CBA联赛进行了第33轮的争夺,凭借外援戴勒姆波特的强势表现,单外援作战的山西男篮在主场以127∶114战胜江苏同曦队,终止了五连败。

新华社太原2月8日电(记者刘扬涛、孙亮全)8日CBA联赛进行了第33轮的争夺,凭借外援戴勒姆波特的强势表现,单外援作战的山西男篮在主场以127∶114战胜江苏同曦队,终止了五连败。

富兰克林因累积6次技术犯规被停赛一场,本场比赛山西队只有单外援出战,但一开场他们却率先发难,戴勒姆波特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强势,山西队在他的带领下很快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同曦队只能凭借外线投篮苦苦支撑,半场战罢他们已落后21分。

下半场山西队依然保持着高强度的防守,同时在进攻端快攻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一度领先29分之多。末节一上来同曦接连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但此后客队主力阿巴斯6次犯规被罚下场,山西队才稳住了场上局面。

戴勒姆波特本场砍下41分和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王磊拿到29分。同曦队这边,康宁汉姆得到39分和8次抢断,阿巴斯拿下23分和9个篮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