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深圳队逆转战胜“无马”北京

2017年02月09日 08:45作者:来源:新华网

在8日晚进行的CBA第33轮的一场较量中,深圳队主场在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末节发威以92:85击败缺少了当家球星马布里的北京队。下半场比赛,北京队孙悦和朱彦西连续外线发威,深圳队顶住压力没有让分差拉开。

新华社深圳2月8日电 在8日晚进行的CBA第33轮的一场较量中,深圳队主场在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末节发威以92:85击败缺少了当家球星马布里的北京队。

首节比赛,格兰特、翟晓川、方硕等人多点开花,北京队反客为主以23:16领先。次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陷入胶着,半场结束北京队以44:41领先。

下半场比赛,北京队孙悦和朱彦西连续外线发威,深圳队顶住压力没有让分差拉开。第三节结束,北京队仍然以70:68保持领先。末节比赛,在孟铎连续得分的带领下,深圳队实现反超,北京队则陷入得分荒。最终深圳队牢牢控制住优势,实现逆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