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江苏胜浙江延续季后赛希望

2017年02月09日 08:45作者:王恒志来源:新华网

凭借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的众志成城,江苏肯帝亚队8日晚在CBA常规赛第33轮的比赛中主场121:116击败浙江稠州银行队,双杀对手的同时,继续保持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希望。

新华社南京2月8日电(记者王恒志)凭借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的众志成城,江苏肯帝亚队8日晚在CBA常规赛第33轮的比赛中主场121:116击败浙江稠州银行队,双杀对手的同时,继续保持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希望。

本轮比赛前,江苏16胜16负排在第十,落后排名第八、九位的北京、四川两个胜场,对江苏来说,最后六轮每一场比赛都要力争拿下才有晋级季后赛的可能。

首节江苏更多凭借篮下进攻占据优势,以31:23领先。第二节客队布朗和沃伦联手制造杀机,浙江队很快反超比分,江苏依靠联防在上半场最后时分遏制了对手的进攻,半场结束两队打成58平。第三节江苏赢了对手13分。最后一节浙江奋力追分,并在比赛还有2分多钟时将比分追成112平。关键时刻胡雪峰和李原宇连罚带投,帮助主队稳住阵脚战胜对手。

布鲁克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同时还有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交出三双的出色数据。此外胡雪峰、易立、李原宇和麦克唐纳均得分上双。浙江除两名外援砍下68分外,只有吴前一人得分上双。

由于排在前面的山东、北京、四川本轮全部落败,江苏缩小了和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对他们来说另一个“利好”是未来三轮他们将在南京连续对阵已无缘季后赛的对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