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双外援齐发力 广厦大胜广州

2017年02月09日 08:45作者:夏亮 倪震洲来源:新华网

在8日进行的CBA联赛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排名联赛第四的浙江广厦在主场迎战“副班长”广州队。广州队的肯尼迪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并有11个篮板和3次助攻入账,鞠明欣得到19分7个篮板。

新华社杭州2月8日电(夏亮 倪震洲)在8日进行的CBA联赛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排名联赛第四的浙江广厦在主场迎战“副班长”广州队。凭借霍尔曼和福特森的出色发挥,广厦以119:100大胜。

第一节结束时,广州队以29:27领先。第二节广厦队开局打出15:3的高潮。半场结束时,广厦以57:47领先。第三节广厦队开局打出11:2,比分瞬间被拉大。末节广厦队开局连续命中四个三分球,领先优势一度达到33分,比赛因此进入垃圾时间。

此役,广厦队命中率达到62%,三分球29投13中,命中率高达45%。福特森拿下25分7个篮板11次助攻,霍尔曼得到25分8个篮板。广州队的肯尼迪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并有11个篮板和3次助攻入账,鞠明欣得到19分7个篮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