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NBA-火箭主场大胜魔术

2017年02月08日 16:55作者:张永兴来源:新华网

休斯敦火箭队与奥兰多魔术队7日晚在丰田中心展开交锋,火箭发挥出色,始终占据优势,最终以128:104大胜,获得两连胜,魔术则遭遇两连败。

新华社休斯敦2月7日电(记者张永兴)休斯敦火箭队与奥兰多魔术队7日晚在丰田中心展开交锋,火箭发挥出色,始终占据优势,最终以128:104大胜,获得两连胜,魔术则遭遇两连败。

魔术开局表现抢眼,但火箭稍后加强外线进攻,成效显著。首节,火箭以35:28拿下。第二节,火箭牢牢把握主动权,以70:54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虽然魔术屡屡反扑,但火箭继续发威,不给魔术机会,最终火箭以24分的优势大胜。

本场比赛中,火箭队哈登夺得25分,并有13次助攻和6个篮板,队友阿里扎和戈登分别有20分和18分进账。魔术队的伊巴卡获得28分,队友福尼尔贡献了21分。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为38胜17负,魔术队为20胜34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