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三球员指责裁判不公被停赛 媒体:篮协该反思

2017年02月08日 15:17作者:常明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篮协对待指责裁判不公的球员坚决执行“零容忍”。昨天,中国篮协对四川金强队外援哈里斯、北京首钢队外援马布里以及北京首钢女篮队员邵婷开出三张罚单,三人均被停赛一场。CBA第32轮联赛,四川队在与山西队的比赛后外援哈里斯借助社交网络,评论和暗示裁判员不公正,而马布里则在与广东宏远队的比赛后在更衣室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了暗示裁判员不公正的言论。

中国篮协对待指责裁判不公的球员坚决执行“零容忍”。昨天,中国篮协对四川金强队外援哈里斯、北京首钢队外援马布里以及北京首钢女篮队员邵婷开出三张罚单,三人均被停赛一场。

CBA第32轮联赛,四川队在与山西队的比赛后外援哈里斯借助社交网络,评论和暗示裁判员不公正,而马布里则在与广东宏远队的比赛后在更衣室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了暗示裁判员不公正的言论。

此外,在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季后赛首轮后,邵婷在个人微博上写道:“说好的文明比赛呢?观众爆粗口就算了,裁判帮着也算了,咱能不能好好打球,技不如人就上九阴白骨爪,这是要干嘛?我只是在场上奔跑都没拿球。哎,我只能说岁数大了还是给自己留条后路,积点德吧。”

对此,中国篮协反应迅速,分别给予三位球员通报批评、停赛1场的处罚。此外,四川金强俱乐部和北京首钢男篮俱乐部分别被罚款2万元。

篮协在实行“零容忍”的同时,是不是也该反思一下,为何这么多人反应裁判不公?在此前公布的很多罚单中,篮协曾多次指出裁判出现重在错漏判,可相关处罚为何从不公布?管理好裁判队伍,提高裁判的整体水平,是篮协亟待解决的首要问题。

另据悉,原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已被任命为篮管中心主任,接替退休的信兰成。 本报记者 常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