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信兰成:没做违背良心或违法乱纪的事 最多说我保守

2017年02月08日 14:52作者:李庆实来源:中国新闻网

1997年至今,信兰成在篮管中心这中国篮球一把手的位置上,一干就是十余年。临别之际,回顾自己的这些年,信兰成只有一句评价:“我没有做违背良心或者是违法乱纪的事。其实网上也没说我做什么坏事,我只是做的没有让他们满意。

1997年至今,信兰成在篮管中心这中国篮球一把手的位置上,一干就是十余年。临别之际,回顾自己的这些年,信兰成只有一句评价:“我没有做违背良心或者是违法乱纪的事。大家最多也就是说我保守。”对于外界的指责和批评,信兰成这样说,“说句老实话,你在这个地方待的时间长了,谁都知道这个工作怎么做,有多大困难,但是把困难说出来又有什么意义?其实网上也没说我做什么坏事,我只是做的没有让他们满意。”(李庆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