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激将法?格林怒喷KD真相在这 斥围观者是loser

2017年02月08日 10:00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2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这两个月,勇士队的格林和杜兰特已经两次在比赛中发生激烈争执,并引起外界的关注。 据知情人士透露,格林当时是故意激怒杜兰特,他试图用逆反心理学去激励杜兰特,因为杜兰特在那场比赛中状态低迷,全场10投仅2中,得到个人赛季新低10分。

北京时间2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这两个月,勇士队的格林和杜兰特已经两次在比赛中发生激烈争执,并引起外界的关注。对此,格林并不在意,他甚至认为没有发生争吵的球队就不会是一支赢球的球队。

“如果你都不能和队友发生争吵,你可能待在一支输球的球队。”格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每一个把(我和杜兰特争吵)特别当一回事的人都是失败者。这是我的看法。任何懂得赢球的人都知道争吵肯定会发生。”

“就像我说的,如果你在队友面前必须隐藏一些事情或者不能对着他说一些话,那么你的处境很糟糕。这注定会失败,如果你是待在这样一支球队。我宁愿不在这样的球队。”

上个月勇士主场与灰熊的比赛中,格林就冲着杜兰特怒吼。上周末勇士客场与国王的比赛,这两位勇士核心球员再度发生激烈的口角。

据知情人士透露,格林当时是故意激怒杜兰特,他试图用逆反心理学去激励杜兰特,因为杜兰特在那场比赛中状态低迷,全场10投仅2中,得到个人赛季新低10分。

当时,格林和杜兰特互相咒骂对方,而且杜兰特显然被激怒了。与此同时,格林达到了他的目的,并且开始对着一些队友和教练微笑。

当然,这次争吵并没有影响他俩的友情。上周日,格林和杜兰特一起观看了超级碗。

虽然格林和杜兰特发生争吵的时候勇士队主帅科尔当时并不在场(因为他已经被驱逐出场了),但是他对此并不担心,而且还拿公牛王朝来举例。

“你们应该看过那时候公牛队的比赛,我们的队员之间会冲对方大吼。即便是亲兄弟亲姐妹,虽然你们很爱对方,但也会发生争吵。球队也是一样的,这些队员的关系非常亲密。我的意思是,KD和德雷蒙德是最好的朋友,他们每天都在一起开玩笑。所以当场上发生了一些状况之后,我根本不会在意,这是球员的竞争性,比赛中会有情绪激动的时候。我们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我的执教也很糟糕,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个糟糕的夜晚。”科尔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