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皮尔斯完美告别波士顿

2017年02月07日 08:25作者:来源:新华网

昨日快船队以102比107输给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现效力于快船队的皮尔斯是全场的唯一焦点:因为这是他以球员的身份最后一次来到波士顿,可谓意义非凡。 由于皮尔斯在此前已经表示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就会正式退役,因此昨日比赛是他作为球员最后一次重返波士顿。

昨日快船队以102比107输给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现效力于快船队的皮尔斯是全场的唯一焦点:因为这是他以球员的身份最后一次来到波士顿,可谓意义非凡。皮尔斯曾经为凯尔特人队效力十五个赛季,波士顿是他的职业生涯起点,也是他球员职业中达到顶峰的地方,皮尔斯对于这支球队,这座城市有着太多的记忆。而这里的球迷,也对于皮尔斯有着太多的不舍。在这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球迷无数次高喊“皮尔斯”的名字,几乎要将球馆的屋顶掀翻。而皮尔斯最后用一个三分命中为他的波士顿告别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皮尔斯曾经是凯尔特人队的标志与象征,在波士顿他也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为荣耀的时刻,他与加内特、雷·阿伦组成的三巨头,曾经在联盟中叱咤风云,他们也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总冠军。每当凯尔特人队球迷仰望在球馆上飘扬的总冠军旗帜,那些难忘的回忆总会涌上心头。虽然皮尔斯已经离开凯尔特人队快四个赛季,但这里的人们是不会忘记他的。

由于皮尔斯在此前已经表示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就会正式退役,因此昨日比赛是他作为球员最后一次重返波士顿。当比赛开始前,皮尔斯跪在地板上亲吻地板。而现场宣告员介绍皮尔斯出场时,观众们用最高分贝的欢呼、呐喊声音来迎接他;当比赛进行到后半段,球迷们看到皮尔斯迟迟不上场后,他们扯着嗓子大叫道“我们要皮尔斯”。

“如果我最后时刻不让他上场的话,球迷们非得杀了我。”快船队里弗斯对此说。皮尔斯在比赛最后时刻再次出场,全场雷动。而皮尔斯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这是他本场比赛唯一的一次得分。“我想这是非常完美的。在这里,为球迷们再次上演最后一投,这非常完美。”皮尔斯说。比赛结束后皮尔斯仍然难平心绪,他说:“这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球迷们给予太多的爱。我无法用准确的语言形容内心的感受。但所有这些都会印在我的心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