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综合消息:快船不敌凯尔特人 “真理”作别绿军主场

2017年02月07日 07:45作者:来源:新华网

NBA常规赛5日进行了3场比赛,已宣布赛季后退役的前波士顿凯尔特人传奇队长“真理”皮尔斯代表洛杉矶快船队重回绿军主场北岸花园球馆,球队则以102:107不敌老东家。

新华社华盛顿2月5日电 NBA常规赛5日进行了3场比赛,已宣布赛季后退役的前波士顿凯尔特人传奇队长“真理”皮尔斯代表洛杉矶快船队重回绿军主场北岸花园球馆,球队则以102:107不敌老东家。俄克拉荷马雷霆队105:99逆转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多伦多猛龙队客场103:95送给布鲁克林网队9连败。

在凯尔特人与快船的比赛中,可能是最后一次回到凯尔特人主场比赛的皮尔斯本场先发出战,他在赛前俯身深情亲吻球场地板。首节开始,凯尔特人率先进入状态,取得29:19的领先。快船在第二节展开反扑,但凯尔特人凭借稳健的防守仍以9分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中,多点开花的凯尔特人在三节后将分差扩大到81:67。在末节中,尽管快船队球员奋力缩小分差,但小托马斯、霍福德的稳定发挥使得凯尔特人始终保有领先优势,他们两人全场比赛分别砍下28分8助攻和13分15篮板。最后一分钟凯尔特人以107:99锁定胜局。在胜负已定的情况下,皮尔斯在全场绿军球迷的起立欢呼中被替换上场,投中最后一记三分,完成谢幕演出,并将比分定格在107:102。

格里芬与克劳福德本场均拿到快船队最高的23分,小乔丹交出6分16个篮板的成绩单。

雷霆主场迎战开拓者的比赛中,开拓者在首节以16:24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二节迅速找回手感,单节打出36:22,并在半场结束时以52:46领先雷霆。易边再战,在局势不利的情况下,威斯布鲁克再次成为雷霆的关键先生,他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分别砍下12分和19分并命中关键三分,全场拿下42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帮助雷霆在末节反超比分,最终以105:99逆转获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猛龙队当家控卫洛瑞获得本赛季个人的第一次三双,他全场拿下15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帮助客场作战的猛龙队103:95战胜近况不佳的网队,结束自己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9连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