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四川客胜山西追平首钢

2017年02月06日 10:27作者:刘艾林来源:中国新闻网

CBA联赛经过春节假期的短暂间歇后昨晚重燃战火。但因为首钢队在联赛第一循环中曾经客场战胜了四川队,所以依然排名联赛第8位,堪堪保留在季后赛晋级圈内。昨晚CBA第32轮比赛除了京粤大战之外并没有其他强强对话,因此这场川晋之战格外引人瞩目,可结局却对首钢队十分不利。

原标题:四川客胜山西追平首钢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CBA联赛经过春节假期的短暂间歇后昨晚重燃战火。在一场北京球迷关注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四川队在客场以111比101击败山西队,胜场数达到了18场,已追平昨日落败的首钢队。但因为首钢队在联赛第一循环中曾经客场战胜了四川队,所以依然排名联赛第8位,堪堪保留在季后赛晋级圈内。

昨晚CBA第32轮比赛除了京粤大战之外并没有其他强强对话,因此这场川晋之战格外引人瞩目,可结局却对首钢队十分不利。本场比赛之前四川队让表现不佳的约什·史密斯离队,换回了上赛季为球队夺冠立下首功的哈里斯,球队凝聚力增强,找回了上赛季默契的状态。不过因为刚刚伤愈复出,哈里斯出场时间并不长,他在24分钟内得到了17分。四川队另一外援哈达迪一如既往地表现抢眼,他全场几乎没有休息,出场45分钟得到了25分15个篮板的两双。不过四川队中得分最高的并不是两位外援,而是老将刘炜,他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其中3分球5投4中,犹如焕发了第二春,他的得分居然盖过了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帮助球队以10分之差赢下了这场关键的比赛。此役过后,四川队的成绩为18胜14负,与首钢队的战绩完全相同,只是因为在赛季上半段曾经主场负于首钢队,因此仍然排名积分榜第9位,不过已对首钢队冲击季后赛构成了极大威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