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上海大鲨鱼力克青岛男篮

2017年02月06日 08:25作者:郭敬丹、朱翃来源:新华网

5日,在一场CBA联赛第32轮的争夺中,上海大鲨鱼主场以115:109战胜青岛队。末节比赛中,上海男篮展示出了联盟“领头羊”的实力,在弗雷戴特的急停跳投得分,接着又命中三分球后,上海队以89:86实现反超。

新华社上海2月5日电(记者郭敬丹、朱翃)5日,在一场CBA联赛第32轮的争夺中,上海大鲨鱼主场以115:109战胜青岛队。

首节,上海队一度9:2领先,但至该节末尾,青岛队加强了进攻,两度将比分反超。不过,上海队还是以31:29的微弱领先优势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虽然上海队在篮板球上比对手更加积极,但失误偏多,进攻效率也不高。上海队以51:57落后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青岛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上海队在外线的手感依旧冰冷,57:71落后时,上海队叫了暂停。重新回到场上后,上海队继续苦追,亚布塞莱里突外投连连得分,提振了球队士气,上海队将比分追至73:75。至第三节结束时,上海队仍以81:84落后。

末节比赛中,上海男篮展示出了联盟“领头羊”的实力,在弗雷戴特的急停跳投得分,接着又命中三分球后,上海队以89:86实现反超。最终,上海队以115:109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