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广厦客场绝杀江苏

2017年02月06日 07:55作者:来源:新华网

2月5日,浙江广厦控股队球员福特森(中)在比赛中突破江苏肯帝亚队球员布鲁克斯(右)的防守。

2月5日,浙江广厦控股队球员福特森(中)在比赛中突破江苏肯帝亚队球员布鲁克斯(右)的防守。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32轮的比赛中,江苏肯帝亚队主场对阵浙江广厦控股队。 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新华社南京2月5日电(记者王恒志)凭借外援福特森的超远距离三分准绝杀,客场作战的浙江广厦队在5日晚的CBA联赛中客场110:107险胜江苏肯帝亚队。

本轮前广厦实际已经获得季后赛资格,江苏则还要为进入前八做最后一搏。实力更胜一筹的广厦在上半场掌控场上局面,尤其是第二节,他们一节就赢了对手10分,半场结束后以52:40领先。

易边再战,江苏在逆境中迸发出了斗志,第三节他们全队轰下了38分,几乎和上半场得分相当,广厦的优势被迅速抹平,三节过后他们仅以81:78领先。最后一节江苏继续苦苦追赶,直到最后两分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103平,布鲁克斯在最后1分钟时的突破得手帮助主队107:105反超。

此后场上出现了判罚争议,广厦先是被吹走步,但在挑战后裁判进行了改判,这之后就成了福特森的个人“表演时间”,他先是2分命中扳平比分,随后又在终场前10秒不到的时间命中超远距离三分。不过此时场上的计时器又出现了问题,最终留给江苏的时间只有1.3秒,胡雪峰发球失误,比赛结束,广厦110:107险胜。福特森砍下全场最高的44分。江苏外援布鲁克斯也有42分进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