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天津不敌深圳 季后赛目标渐远

2017年02月06日 07:55作者:张泽伟来源:新华网

天津荣钢男篮距离季后赛的目标正越来越远,5日以111:117输给深圳马可波罗后,他们距离第八名的球队还差三个胜场。天津队此役一开场打得非常积极,取得9:2的开局,球队的配合不错,快攻屡屡得手,上半场结束时,天津队以69:61领先。

新华社天津2月5日电(记者张泽伟)天津荣钢男篮距离季后赛的目标正越来越远,5日以111:117输给深圳马可波罗后,他们距离第八名的球队还差三个胜场。

在剩下的六轮常规赛中,天津队仅有两个主场,对手有辽宁、上海、新疆、四川等强敌,如果不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超水平发挥,天津队将基本无缘季后赛。而赢球后的深圳队继续排在第六名,是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

本赛季,天津队大力引进三名外援,球队目标是打进季后赛,甚至创造队史最好成绩,但球队表现一直不温不火,排名多在十名之后。上一轮,天津队爆冷,历史上首次战胜强大的广东队,让天津再次燃起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但此轮被深圳队再泼了一盆冷水。

天津队此役一开场打得非常积极,取得9:2的开局,球队的配合不错,快攻屡屡得手,上半场结束时,天津队以69:61领先。但第三节开始后,深圳队加强了防守强度,在兰佩的带领下,进攻更是凌厉无比,深圳队在第三节结束时追平了比分,并在第四节实现反超,最终以6分的优势赢得比赛。

天津队的三外援表现出色,合力砍下82分,并各自贡献了“两双”数据。深圳队外援帕戈被对方看死,全场只得到2分,但另一名外援兰佩却表现亮眼,贡献了40分、17个篮板、8次助攻。另外,深圳队本土球员也更加给力,顾全收获26分,孟铎有19分进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