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同曦两分险胜浙江

2017年02月06日 07:55作者:王恒志来源:新华网

虽然都已经无缘CBA本赛季季后赛,但江苏同曦队5日在主场和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比赛仍然打得难解难分,最终主队114:112险胜对手。两队得分在末节交替上升,直到终场前7秒,同曦取得两分领先,浙江外援布朗最后一攻偏出,同曦114:112险胜对手。

新华社南京2月5日电(记者王恒志)虽然都已经无缘CBA本赛季季后赛,但江苏同曦队5日在主场和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比赛仍然打得难解难分,最终主队114:112险胜对手。

两支队伍都已经无缘季后赛,但这并不妨碍两队打出激烈精彩的比赛。浙江反客为主,在第一节就以24:17领先,但拥有三外援的同曦在第二节找到进攻感觉,单节38分将比分反超,以55:52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两队在第三节斗得旗鼓相当,以88平结束进入最后一节争夺。两队得分在末节交替上升,直到终场前7秒,同曦取得两分领先,浙江外援布朗最后一攻偏出,同曦114:112险胜对手。同曦外援康宁汉姆拿到全场最高的42分,三名外援合力砍下89分,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