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广东险胜北京结束两连败

2017年02月06日 07:45作者:来源:新华网

2月5日,北京首钢队球员马布里(上右)与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任骏飞(上左)在比赛中争抢。首节比赛,依靠易建联和周鹏的出色发挥,广东队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本节结束以34:21领先。

2月5日,北京首钢队球员马布里(上右)与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任骏飞(上左)在比赛中争抢。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32轮的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以103比98战胜北京首钢队。新华社记者吴鲁摄

新华社广东东莞2月5日电(记者王浩明)在5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32轮的一场较量中,广东宏远坐镇主场以103:98险胜北京队,本赛季双杀对手后,也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

春节前遭遇两连败的广东队排名跌至第五,而北京队则处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关键阶段,因此双方对节后首战都势在必得。

首节比赛,依靠易建联和周鹏的出色发挥,广东队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本节结束以34:21领先。次节,布泽尔、易建联和斯隆联手发威为广东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0分。上半场结束,主队以61:46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

第三节比赛,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北京队发起了绝地反击,张庆鹏命中三分后,客队已经将分差缩小到5分,本节结束广东队仅仅以77:72领先。第四节,双方展开了“肉搏战”,杰瑞特、赵睿和马布里均六次犯规离场。在比赛还有20秒结束、广东队以100:98领先的关键时刻,易建联在三分线外出手被犯规后三罚三中,一举为广东队奠定了胜局。

“这场比赛我们没有犯长假以后松懈的毛病,一上来都很专注,但领先20分以后,进攻端和防守端有所松懈,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漏洞,造成了压力。”广东队主帅杜锋在赛后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