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综合:广东险胜北京 四川击败山西

2017年02月06日 07:40作者:来源:新华网

2月5日,北京首钢队球员马布里(中)在比赛中进攻。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另一关键战役中,四川队老将刘炜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带领队伍在客场以111:101战胜山西队。

2月5日,北京首钢队球员马布里(中)在比赛中进攻。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32轮的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以103比98战胜北京首钢队。新华社记者吴鲁摄

新华社哈尔滨2月5日电(记者闫睿)在5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32轮较量中,广东队坐镇主场以103:98险胜北京队,结束了两连败。四川队在老将刘炜的带领下客场以111:101战胜山西队,继续争夺季后赛门票。

首节比赛,广东队周鹏里突外投,拿下13分,带领广东队以34:21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北京队在进攻端手感不佳,广东队在双外援的带领下继续扩大比分。上半场结束,主队61:46领先。

第三节,在外援马布里带领下,北京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5分。三节战罢,广东队以77:72领先北京队。末节,北京队延续上一节火热状态将比分反超,广东队依靠易建联在内线对对方造成杀伤,顶住反扑,以103:98赢下比赛。

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另一关键战役中,四川队老将刘炜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带领队伍在客场以111:101战胜山西队。经此一役,四川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九,紧追第八名北京队,季后赛门票的竞争更显激烈。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联赛排名第一的上海主场以115:109战胜青岛,排名第二的新疆在主场以138:115大胜福建,广厦队客场以110:107战胜江苏,吉林主场95:98惜败山东,八一主场77:96惨败辽宁,北控主场109:100战胜广州,天津主场111:117惜败深圳,同曦主场114:112险胜浙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