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山西男篮外援戴勒姆波特伤愈回归

2017年02月04日 20:35作者:刘扬涛 孙亮全来源:新华网

山西男篮4日宣布,球队大外援戴勒姆波特伤愈回归,将顶替亨利·希姆斯继续代表山西队出战接下来的比赛。如今,山西男篮在官方声明中称,由于戴勒姆波特的伤势已经恢复,俱乐部决定由他替换希姆斯继续代表山西汾酒男篮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新华社太原2月4日电(记者刘扬涛 孙亮全)山西男篮4日宣布,球队大外援戴勒姆波特伤愈回归,将顶替亨利·希姆斯继续代表山西队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此前,由于戴勒姆波特的手指和膝盖出现伤病,山西男篮签下希姆斯顶替他出战。在为山西队效力的11场比赛中,希姆斯场均得到22.4分、11.6个篮板,但这期间球队仅取得2胜9负的战绩。

如今,山西男篮在官方声明中称,由于戴勒姆波特的伤势已经恢复,俱乐部决定由他替换希姆斯继续代表山西汾酒男篮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本赛季至今,戴勒姆波特代表山西男篮出战20场,场均得到15.4分、11.8个篮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