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NBA综合-哈登“40+”火箭胜 威少“三双”擒灰熊

2017年02月04日 20:05作者:来源:新华网

哈登砍下42分率领火箭121:117加时击败公牛,为球衣退役的姚明献礼;威斯布鲁克再得三双,帮助雷霆114:102力克灰熊。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在比赛最后2分35秒的时间里一人连得15分,帮助球队用一波15:0的得分高潮将胜利收入囊中。

新华社华盛顿2月3日电 NBA常规赛3日进行了9场比赛。哈登砍下42分率领火箭121:117加时击败公牛,为球衣退役的姚明献礼;威斯布鲁克再得三双,帮助雷霆114:102力克灰熊。

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火箭凭借第二节36:23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时建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中场休息时,火箭为中国球员姚明的11号球衣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

第三节开始后,公牛开始反击,在第三节打出32:19将比分反超。进入第四节,火箭队大部分时间都在追赶比分。最后两分多钟时间里,哈登的火热手感和阿里扎的连续断球帮助火箭连追8分,两队战成108平。随后哈登还有三分绝杀的机会,不过未能命中。

加时赛中,哈登表现依旧强势,最终带领火箭取得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全场哈登贡献42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公牛方面韦德得到19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在比赛最后2分35秒的时间里一人连得15分,帮助球队用一波15:0的得分高潮将胜利收入囊中。

此役威斯布鲁克得到38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内线亚当斯也有16分进账。灰熊队的小加索尔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康利得到18分,兰多夫也有16分、10个篮板的贡献。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13:107击败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102:94击败多伦多猛龙;印第安纳步行者106:97战胜布鲁克林网队;底特律活塞116:108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丹佛掘金121:117击退密尔沃基雄鹿;达拉斯小牛108:104力克波特兰开拓者;菲尼克斯太阳105:103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