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NBA公布全明星周末单项赛名单

2017年02月04日 10:56作者:王洋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周末三分远投大赛、扣篮大赛和技巧挑战赛的参赛球员名单。当地时间2月17日进行新秀挑战赛,18日进行三分远投大赛、扣篮大赛和技巧挑战赛,19日上演压轴大戏全明星正赛。

原标题:NBA公布全明星周末单项赛名单

本报讯(记者 王洋)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周末三分远投大赛、扣篮大赛和技巧挑战赛的参赛球员名单。其中,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缺席了三分远投大赛,他的队友、去年远投大赛冠军汤普森将继续出战并志在卫冕。

参加远投大赛的除汤普森外还有火箭队的戈登、骑士队的欧文、小牛队的马修斯、猛龙队的洛瑞、黄蜂队的沃克、开拓者队的迈克勒姆和湖人队的杨。8名球员中有5人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

扣篮大赛中,已连夺两届“扣篮王”的拉文将缺席。参赛的4名球员分别是快船队的乔丹、魔术队的戈登、步行者队的罗宾逊三世和太阳队的琼斯,其中戈登是去年扣篮大赛的亚军。

参加技巧挑战赛的8名球员分别是奇才队的沃尔、太阳队的布克、爵士队的海沃德、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76人队的恩比德、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国王队的考辛斯和鹈鹕队的戴维斯,其中托马斯是去年技巧挑战赛的亚军。

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将在新奥尔良的冰沙国王中心举行,该场馆也是鹈鹕队的主场。当地时间2月17日进行新秀挑战赛,18日进行三分远投大赛、扣篮大赛和技巧挑战赛,19日上演压轴大戏全明星正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