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霍华德重返休斯敦不惧嘘声:我爱这里的球迷

2017年02月04日 10:06作者:宋翔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昨日老鹰队客场113比108战胜火箭队的比赛中,“魔兽”霍华德成为主角。在比赛开始前现场宣告员介绍霍华德时,现场观众有的发出了嘘声,但也有喝彩声。在比赛中霍华德完成扣篮后,休斯敦球迷则对他发出了分贝更高的嘘声。

原标题:霍华德重返休斯敦不惧嘘声

本报讯(记者 宋翔)在昨日老鹰队客场113比108战胜火箭队的比赛中,“魔兽”霍华德成为主角。这是他在去年夏天决定离开火箭队后第一次重返休斯敦。而在比赛中霍华德也遭到了现场观众的嘘声,对此他说:“嘘我,这没有关系。我一如既往地爱这里的球迷。”

霍华德在此前为火箭队打了三个赛季。这期间他与火箭队有过非常美好的岁月。“我当时决定加盟火箭队就是为了能与哈登一起打球。我们也确实有过非常好的日子。”特别是在2015年时他们杀入了西部决赛。可是在上个赛季时,霍华德与哈登之间的默契似乎一夜之间就消失殆尽,他们的关系也变得不睦。“最后的结局并不圆满。”霍华德说,“但这就是NBA,所以我们继续向前。”霍华德在去年夏天时决定离开火箭队而加盟老鹰队。

在老鹰队霍华德说自己过得很舒服。“我在老鹰队感觉很好。”他说。而昨日霍华德是在加盟老鹰队后第一次重返休斯敦。在比赛开始前现场宣告员介绍霍华德时,现场观众有的发出了嘘声,但也有喝彩声。在比赛中霍华德完成扣篮后,休斯敦球迷则对他发出了分贝更高的嘘声。而在比赛结束后,霍华德像往常一样,脱下自己的球衣,扔给了在场边的球迷。

这场比赛霍华德得到了24分,并抢下了23个篮板。他在赛后说:“我不会在意这些嘘声,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减少对于这里球迷的热爱。我来打这场比赛,并不会掺杂着其他的感情,像是要复仇什么的,我只是觉得我们球队需要一场胜利。因为上一场比赛我们失利了,所以我们需要在这场比赛中赢球。就是这么简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