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勇士裁掉瓦莱乔

2017年02月04日 09:55作者:来源:新华网

NBA金州勇士队3日裁掉了巴西内线球员瓦莱乔。据南佛罗里达的一家媒体报道,24岁的前迈阿密热火队后卫布·韦伯接受了一份来自勇士队的为期10天的短合同,这份合约将于4日开始生效。

新华社华盛顿2月3日电 NBA金州勇士队3日裁掉了巴西内线球员瓦莱乔。

据美国媒体报道,勇士队此举是为即将加盟的后卫布·韦伯腾出位置。

34岁的瓦莱乔本赛季为勇士队出场14次,平均每场贡献1.3分和1.9个篮板。瓦莱乔是去年2月加盟勇士队的,在此之前他在克利夫兰骑士队效力了11个赛季。在去年的NBA总决赛中,他代表勇士队与老东家交锋。

据南佛罗里达的一家媒体报道,24岁的前迈阿密热火队后卫布·韦伯接受了一份来自勇士队的为期10天的短合同,这份合约将于4日开始生效。

勇士队签入韦伯可能是为了加强后卫位置的板凳深度。因为背伤,该队的后卫利文斯顿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

迄今为止,瓦莱乔总共在NBA征战了627场比赛,平均每场有7.3分和7.2个篮板入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