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首钢开启魔鬼赛程 莫里斯留北京恢复

2017年02月04日 08:00作者:宋翔来源:新华网

昨日北京首钢队抵达东莞,明日他们将在这里打响与广东队的焦点比赛。莫里斯是在大年初一时返回北京的,此前在美国他的膝盖接受了4针的注射治疗。在春节前的这几场比赛中,杰瑞特的攻击欲望愈加强烈,尤其是他往篮下打的次数增加,杀伤力更强。

昨日北京首钢队抵达东莞,明日他们将在这里打响与广东队的焦点比赛。不过在队伍中并没有出现莫里斯的身影,据了解他目前还没有恢复跑跳练习。

莫里斯是在大年初一时返回北京的,此前在美国他的膝盖接受了4针的注射治疗。莫里斯对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在美国最后一周是进行的“富血小板血浆”治疗。一般情况下,接受完这种治疗后,球员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逐步地进行恢复性训练。北青报记者曾经在春节期间来北京队看训练,当时莫里斯与球队在一起出现在训练场,但他并未参与球队训练,而是进行一些简单的身体方面的活动。由此看来,莫里斯距离重返球场还需要一些时间。但大个子正在抓紧一切时间积极地进行恢复。“我很想尽快恢复好,与球队一起征战这个赛季。”他说。北京队另外一名内线外援杰瑞特正在逐步融入球队。在春节前的这几场比赛中,杰瑞特的攻击欲望愈加强烈,尤其是他往篮下打的次数增加,杀伤力更强。

北京队在过年期间保持了高强度的训练,队内对抗都在40分钟左右。这是为了让队员们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也保持相似的强度。毕竟联赛已经进入到常规赛的后半段,接下来北京队的赛程堪称“魔鬼”。2月5日北京队将在客场与广东队再次交锋,这场比赛的艰难程度无需多言。好消息是翟晓川在这场比赛中可以复出,他的回归令北京队增加更多的活力与能量。北京队目前排名第八,他们领先排名第九的四川队仅一个胜场。

“接下来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首先还是把我们自己准备好吧,该做的做到,技战术、身体、心理上。现在多付出,不管是体能也好,包括心肺功能的适应也好,包括我们针对对手的适应性训练、布置、准备,比赛当中都有用处。”闵鹿蕾说。(记者 宋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