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骑士补强人选曝光 湖人冠军控卫有望辅佐詹皇

2017年02月04日 07:55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2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骑士队举行了一场试训会,并试图补充一名替补控卫。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参加这次试训的球员里有人与骑士队签约,那个人就是法玛尔。骑士队举行这次试训之前,查尔默斯被认为最有可能加盟骑士队,因为他曾是热火三巨头时期的首发控卫,和詹姆斯非常熟悉。

  法玛尔

北京时间2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骑士队举行了一场试训会,并试图补充一名替补控卫。从目前来看,昔日湖人队的总冠军控卫乔丹-法玛尔最有可能获得加盟骑士队的机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参加这次试训的球员里有人与骑士队签约,那个人就是法玛尔。

除了在试训中表现出彩之外,法玛尔有望加盟骑士队还有一个实际的原因,那就是他愿意签一份10天短合同,而马里奥-查尔默斯和科克-辛里奇只愿意接受保障合同。

骑士队举行这次试训之前,查尔默斯被认为最有可能加盟骑士队,因为他曾是热火三巨头时期的首发控卫,和詹姆斯非常熟悉。

然而,骑士队不愿意在这个仅有的阵容位置上花费一个长期合同,而且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骑士队更希望拥有更多的灵活性。

今年30岁的法玛尔曾效力过湖人、篮网、快船、灰熊和国王。2009年和2010年,他在湖人队夺得过2个NBA总冠军。

自从参加完骑士队的试训之后,法玛尔就飞回了洛杉矶,并等待骑士队的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