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与“鹰王”合约到期 四川换回哈里斯

2017年02月04日 07:45作者:李华梁来源:新华网

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3日宣布,与约什·史密斯合约到期,伤愈归队的哈里斯将替换他征战接下来的比赛。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俱乐部与史密斯合约已到期,哈里斯也伤愈归队,经球队教练组和俱乐部商讨决定用哈里斯替换史密斯,哈里斯将代表球队征战接下来的比赛。

新华社成都2月3日电(记者李华梁)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3日宣布,与约什·史密斯合约到期,伤愈归队的哈里斯将替换他征战接下来的比赛。

本赛季CBA第二轮比赛中,四川队外援哈里斯手掌骨裂,当时经医生判定恢复期需要6至8周。2016年11月,约什·史密斯火线加盟,代替哈里斯征战联赛。

史密斯此前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先后为亚特兰大老鹰、底特律活塞、休斯敦火箭和洛杉矶快船队效力过。在老鹰效力的9个赛季中,他创下多项队史纪录,堪称老鹰队的招牌球员,被球迷称为“鹰王”。

加盟四川后,史密斯状态起起伏伏。本赛季代表四川上场的26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8.8分以及10.6个篮板。

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俱乐部与史密斯合约已到期,哈里斯也伤愈归队,经球队教练组和俱乐部商讨决定用哈里斯替换史密斯,哈里斯将代表球队征战接下来的比赛。

俱乐部发布的公告中称,感谢史密斯对球队作出的贡献,祝愿“鹰王”在NBA再次翱翔一展昔日风采,将“鹰王牌火锅”在NBA赛场上发扬光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