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WNBA名将多恩加盟华盛顿神秘人队

2017年02月03日 21:55作者:来源:新华网

由于“身体原因”告别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后,WNBA超级球星艾琳娜·戴尔·多恩近日对外宣称加盟WNBA华盛顿神秘人队。据悉,伴随着多恩的加盟,她的原东家芝加哥天空队将从华盛顿神秘人队得到多尔森和科珀两位球员,以及今年的第二顺位选秀权。

新华社华盛顿2月3日电 由于“身体原因”告别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后,WNBA超级球星艾琳娜·戴尔·多恩近日对外宣称加盟WNBA华盛顿神秘人队。

27岁的多恩在2013年的WNBA选秀大会中被芝加哥天空队选中,在当年的WNBA全明星票选中以新秀身份当选票王,在第三个赛季便将WNBA2015赛季MVP、得分王两项荣誉揽入怀中。

此前她加盟WCBA山西队,但刚刚抵达不久后便称“由于身体原因,不适应接下来的比赛,将尽快离开中国”。

据悉,伴随着多恩的加盟,她的原东家芝加哥天空队将从华盛顿神秘人队得到多尔森和科珀两位球员,以及今年的第二顺位选秀权。

“在神秘人开启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让我非常开心。”多恩说,“神秘人众将已准备在新赛季大干一场,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让我欣喜若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