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黄蜂交易得到中锋迈尔斯·普拉姆利

2017年02月03日 14:55作者:来源:新华网

NBA夏洛特黄蜂队2日从密尔沃基雄鹿队交易得到中锋迈尔斯·普拉姆利,同时送出阵中的希伯特和霍伊斯。夏洛特黄蜂总经理里奇·周在一份声明中说:“很高兴能够让迈尔斯加入我们的阵容。

新华社华盛顿2月2日电 NBA夏洛特黄蜂队2日从密尔沃基雄鹿队交易得到中锋迈尔斯·普拉姆利,同时送出阵中的希伯特和霍伊斯。

现年28岁的迈·普拉姆利是开拓者队主力中锋梅·普拉姆利的哥哥。本赛季初他与雄鹿队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约。不过本赛季他出场时间不多,在参加的3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6分和1.7个篮板,远低于他此前的场均数据。

夏洛特黄蜂总经理里奇·周在一份声明中说:“很高兴能够让迈尔斯加入我们的阵容。他是一个很有运动天赋的大个子,他的到来将提升球队轮换阵容的强硬度和篮板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