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魔术师重返湖人任顾问 欲助紫金军团完成复兴

2017年02月03日 07:55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2月3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天正式宣布: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将重返紫金军团并担任湖人队老板兼总裁珍妮-巴斯的顾问。湖人队的篮球事务副总裁吉姆-巴斯曾在2014年公开表示如果湖人队在未来3-4年内无法具备争冠实力,他将会引咎辞职。

  约翰逊

北京时间2月3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天正式宣布: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将重返紫金军团并担任湖人队老板兼总裁珍妮-巴斯的顾问。

“我们非常激动和荣幸地能够引进魔术师的专业和能力,我非常期待和他共事。”珍妮-巴斯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魔术师是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在退役之后曾在湖人队担任过名誉副总裁,而且曾拥有过湖人队的股份。

湖人队的篮球事务副总裁吉姆-巴斯曾在2014年公开表示如果湖人队在未来3-4年内无法具备争冠实力,他将会引咎辞职。

此外,珍妮-巴斯曾多次表示他届时会拿吉姆-巴斯和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问责。

“魔术师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很高兴看到他能够重返湖人队。”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他是一位非常特别的人以及一位真正的领袖,对篮球充满激情,而且对比赛非常了解。”

关于魔术师重返湖人队之后所扮演的角色,湖人队表示他将为湖人队在商业和篮球方面的事务为管理层提供建议,与湖人队的教练组进行合作,对球员进行评估和指导,并且帮助管理层一起决定在未来取得成长和成功的最佳路径。

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队的这项任命与吉姆-巴斯当初设定的时间点以及珍妮-巴斯对此的决定并无关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