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青岛双星逆转北控

2017年02月03日 07:40作者:张旭东来源:新华网

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联赛(CBA)2日晚举行了第22轮的一场补赛,青岛双星队主场以96:94险胜北京控股队。全场比赛,青岛队琼斯得到41分和14个篮板,张骋宇贡献14分,卢卡斯有13分和9个篮板入账;北控队迈克科鲁姆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和13个篮板,巴蒂斯塔砍下23分和11个篮板,杨敬敏有14分入账。

新华社青岛2月2日电(记者张旭东)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联赛(CBA)2日晚举行了第22轮的一场补赛,青岛双星队主场以96:94险胜北京控股队。

比赛开始后,琼斯和苏伟相继得分,帮助青岛队以13:8领先。随后,杨敬敏和李雪松帮助北控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首节结束时,双方打成20平。

次节,双方比分陷入胶着。青岛队依靠卢卡斯和琼斯两名外援得分,北控队则由巴蒂斯塔和杨敬敏抢分。上半场结束前,迈克科鲁姆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北控队以48:42领先。

易边再战,北控队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2分。孙杰命中三分球,随后张骋宇也手感渐佳,在末节开始前,青岛队将比分差距缩小至7分。

末节,琼斯带领青岛队开启追分模式,很快将比分追成81平。随后,琼斯和张骋宇帮助青岛队取得了90:85的领先优势。比赛最后5秒前,北控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最后一攻于梁错失扳平机会。

全场比赛,青岛队琼斯得到41分和14个篮板,张骋宇贡献14分,卢卡斯有13分和9个篮板入账;北控队迈克科鲁姆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和13个篮板,巴蒂斯塔砍下23分和11个篮板,杨敬敏有14分入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