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NBA综合:詹皇欧文发威 骑士击败森林狼

2017年02月02日 19:25作者:来源:新华网

美职篮常规赛1日进行了12场比赛,卫冕冠军骑士队凭借当家球星詹姆斯和欧文的出色表现,以125:97击败森林狼队,摆脱了1月输球过多的阴影。勇士队一开场就打出小高潮,库里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而杜兰特和汤普森也分别投中三分球,这5个三分球的气势令黄蜂队难以招架。

新华社华盛顿2月1日电 美职篮常规赛1日进行了12场比赛,卫冕冠军骑士队凭借当家球星詹姆斯和欧文的出色表现,以125:97击败森林狼队,摆脱了1月输球过多的阴影。

骑士队在1月输了8场比赛,2月开始的这场球,骑士队在上半场结束后以3分领先对手,第三节他们开始发力,全场拿下27分的詹姆斯在这一节打出状态,他的三分球和2+1帮助本队取得90:70的优势,从而确立胜局。

欧文拿下14分和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4次助攻。骑士队本场有5人得分上双,将年轻的森林狼队完全压制。森林狼队的唐斯和威金斯分别得到26分和23分。

在勇士和黄蜂队的比赛中,勇士队凭借库里的11个三分球以126:111轻取对手。勇士队一开场就打出小高潮,库里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而杜兰特和汤普森也分别投中三分球,这5个三分球的气势令黄蜂队难以招架。首节勇士队便取得20分领先,第二节结束勇士队77:56领先,第三节再次打出小高潮,将比分差距扩大为32分,而库里在本节最后时刻命中了一记高难度三分球,帮助勇士队以领先25分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仍在勇士队的掌控之下,比赛后面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获胜。库里一共拿到39分,而汤普森也投中6个三分球,砍下29分,杜兰特则得到18分。黄蜂队这边,卡明斯基得到24分。

此外,印第安纳步行者队98:88胜奥兰多魔术队;多伦多猛龙队104:109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纽约尼克斯队95:90胜布鲁克林网队;亚特兰大老鹰队93:116负于迈阿密热火队;新奥尔良鹈鹕队98:118不敌底特律活塞队;费城76人队95:113负于达拉斯小牛队;孟菲斯灰熊队119:99胜丹佛掘金队;密尔沃基雄鹿队88:104负于犹他爵士队;洛杉矶快船队124:114胜菲尼克斯太阳队;芝加哥公牛队128:100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