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老鹰4加时鏖战险胜尼克斯

2017年01月30日 21:20作者:李博闻来源:新华网

凭借米尔萨普最后27秒的决定性勾手投篮,亚特兰大老鹰队29日经过4个加时以142:139击败了纽约尼克斯队。“好消息是我们明天没有比赛,”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赛后说,“兄弟们拼了一整年,虽有不如意,但他们从未放弃。

新华社华盛顿1月29日电(记者 李博闻)凭借米尔萨普最后27秒的决定性勾手投篮,亚特兰大老鹰队29日经过4个加时以142:139击败了纽约尼克斯队。

这场比赛打了将近4个小时,米尔萨普砍下个人赛季新高的37分,他还掠下19个篮板,另有7次助攻。“这很有趣,但我不想再来一遍了,”米尔萨普赛后说。施罗德得到23分和15次助攻,贝兹莫尔贡献24分和9个篮板,霍华德入账19分和13个篮板。

安东尼为尼克斯得到个人赛季新高的45分。詹宁斯顶替罗斯出战,得到18分和11次助攻。考特尼·李得到17分,波尔津吉斯贡献15分。

常规时间两队战成104:104,正是安东尼为尼克斯打进了追平的关键一球。第一个加时最后6秒,又是安东尼的得分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但第二个加时最后12.9秒,安东尼犯满离场。在板凳席看着队友在后面两个加时奋战,安东尼表示“很艰难”。尼克斯此役拼到弹尽粮绝,另外两位首发波尔津吉斯和诺阿同样犯满离场。李最后1.5秒的三分在第二个加时帮助尼克斯扳平比分,第三个加时最后9秒,老鹰128:130落后,施罗德的上篮让两队杀入第四个加时的最后决战。

“好消息是我们明天没有比赛,”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赛后说,“兄弟们拼了一整年,虽有不如意,但他们从未放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