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詹姆斯达里程碑 骑士大胜雷霆

2017年01月30日 10:10作者:李博闻来源:新华网

欧文得到29分、詹姆斯取下25分和14个篮板,帮助克利夫兰骑士29日以107:91击败了俄克拉荷马雷霆。上半场骑士一度领先雷霆13分,随后雷霆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欧文在58秒内连续三次突破上篮得手,帮助骑士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7分。

新华社华盛顿1月29日电(记者李博闻)欧文得到29分、詹姆斯取下25分和14个篮板,帮助克利夫兰骑士29日以107:91击败了俄克拉荷马雷霆。

此役,詹姆斯还成为骑士历史上第一个得到20000分的球员。在第二节,詹姆斯用一记上篮达到了这一里程碑。目前骑士取得两连胜,但在此之前,骑士曾遭遇了一波2胜6负的成绩低谷。

骑士大将乐福因为背部痉挛只打了上半场。汤普森为骑士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香珀特入账16分。雷霆方面,威斯布鲁克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4次三双,但全场26投仅7中。奥拉迪波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洛韦尔替补登场得到13分,萨博尼斯贡献12分。

上半场骑士一度领先雷霆13分,随后雷霆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欧文在58秒内连续三次突破上篮得手,帮助骑士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7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