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综合消息:快船主场擒湖人 太阳逆转赢马刺

2017年01月16日 08:01作者:来源:新华网

德安德烈·乔丹为快船贡献24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保罗表现全面,送出20分、13次助攻、5个篮板和两次抢断。 其他比赛中,芝加哥公牛107:99战胜新奥尔良鹈鹕,华盛顿奇才109:93轻取费城76人,犹他爵士114:107击败奥兰多魔术。

新华社华盛顿1月14日电 美职篮(NBA)14日再赛5场。在洛杉矶“德比”中,快船凭借德安德烈·乔丹的出色发挥,以113:97击败湖人队,豪取六连胜。另一场在墨西哥进行的国际赛中,菲尼克斯太阳以108:105逆转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

洛杉矶双雄本赛季第二度碰面。快船先声夺人,以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结束首节。次节他们同样没有给湖人队太多机会,在一波16:4的凌厉攻势过后,在中场休息前确立下19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湖人如梦方醒,连续追分,但快船在保罗的带领下稳住节奏,单节只被湖人追上3分。末节快船打得游刃有余,湖人落后太多无力回天。最终快船以16分优势拿下湖人。

德安德烈·乔丹为快船贡献24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保罗表现全面,送出20分、13次助攻、5个篮板和两次抢断。

马刺与太阳的对话在墨西哥上演。马刺开局慢热,主帅波波维奇一次换上5名替补才让情况稍有好转,双方首节战成25平。第二节伦纳德开始发威,他里突外投单节抢下14分,力助马刺带着7分优势结束半场。易边再战,太阳队的德文·布克发挥出色,但伦纳德依旧手感火热。第三节结束时,马刺仍然保有5分优势。末节太阳队找到状态,打出一波14:1的小高潮实现反超,但马刺在伦纳德和吉诺比利的带领下将比分追平。此后布克连得4分为太阳重夺领先优势,最终太阳108:105逆转马刺。

全场比赛,布克独得39分,布莱索也有17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进账。马刺的伦纳德则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

其他比赛中,芝加哥公牛107:99战胜新奥尔良鹈鹕,华盛顿奇才109:93轻取费城76人,犹他爵士114:107击败奥兰多魔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