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布朗“准三双” 浙江稠州逆转胜北京

2017年01月16日 07:36作者:夏亮来源:新华网

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末节11:0的一波流,主场作战的浙江稠州最终在15日的CBA联赛第28轮中,以108:105逆转战胜北京队。

新华社杭州1月15日电(记者夏亮)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末节11:0的一波流,主场作战的浙江稠州最终在15日的CBA联赛第28轮中,以108:105逆转战胜北京队。

上半场比赛北京队稍占上风,凭借第三节单节38:29的表现,北京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8:78领先。末节比赛,孙悦助攻张松涛篮下得分,北京队95:89领先,此时浙江队叫了暂停。暂停过后,布朗、吴前、张永鹏接连得分,而北京队则陷入了得分荒。在一波11:0的得分高潮后,浙江队100:95将比分反超。

终场前20秒,马布里的上篮帮助北京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北京队此后开始采取犯规战术,但布朗和吴前4罚4中,浙江队依旧领先3分。终场前10秒,北京队最后一攻,此前三分球11投3中的马布里最后一投三不沾,浙江队最终3分逆转险胜。

此役,浙江队五人得分上双,布朗40分、13篮板和9助攻贡献“准三双”,张永鹏16分10篮板,张大宇15分8篮板。北京队方面,马布里拿到全队最高的38分,格兰特29分14篮板,吉喆13分,其他无人得分上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