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萧华:美职篮目前没有在墨西哥扩军的计划

2017年01月15日 16:46作者:来源:新华网

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日前曾表示支持在墨西哥成立一支美职篮(NBA)球队,但美职篮总裁亚当·萧华14日表示,至少目前联盟没有这样的计划。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14日电 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日前曾表示支持在墨西哥成立一支美职篮(NBA)球队,但美职篮总裁亚当·萧华14日表示,至少目前联盟没有这样的计划。

在12日于墨西哥城举办的一场美职篮常规赛中,达拉斯小牛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赛后,库班称赞了墨西哥城球馆,并表示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距离不是问题。墨西哥城市长米格尔·曼塞拉对该想法也表示了兴趣。墨西哥城目前的球馆建于2012年,可以容纳2万多名观众。

“下一步我们打算在这里举办更多的赛事,我们正在考虑下赛季是否会在这里继续举办更多的常规赛或者由几支球队进行的巡回赛。”萧华对媒体说。

自1992年以来,墨西哥已举办了包括季前赛在内的24场美职篮比赛,场次数量仅次于美国和加拿大,“但我们目前还没有马上在这里扩军的计划。我们要考虑这样的扩张对于美职篮的整体性是否有益,”萧华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