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福特森神勇 广厦主场胜北京

2017年01月14日 09:14作者:夏亮来源:新华网

在末节相持阶段,凭借福特森在进攻端的突破和串联,浙江广厦最终在CBA联赛第27轮主场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以96:84获胜。终场前1分钟,张庆鹏远投三分不中,翟晓川和林志杰在篮下抢篮板卡位时发生争执,裁判不得不通过反复观看录像进行判罚,比赛因此被中断5分钟。

新华社杭州1月13日电(记者夏亮)在末节相持阶段,凭借福特森在进攻端的突破和串联,浙江广厦最终在CBA联赛第27轮主场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以96:84获胜。

(体育)(7)篮球——CBA:浙江广厦胜北京首钢

1月13日,北京首钢队球员孙悦(前)连续罚篮不中后十分懊悔。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7轮比赛中,浙江广厦控股队主场以96比84战胜北京首钢队。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13日的前三节比赛,广厦71:65领先。末节比赛,福特森成为广厦将比分拉开的绝对功臣。在2罚1中后,广厦队抢到前场篮板,福特森接球后干拔三分命中,随后又突破造犯规2罚2中,连拿6分。在李京龙2罚2中后,广厦队的领先优势首次来到两位数。

张庆鹏的三分球吹响了北京队反攻的号角,马布里连续突破连得4分,帮助北京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关键时刻,福特森再次挺身而出,先是在防守中将马布里的球断下直接助攻队友上篮,紧接着又在防守中断掉马布里的传球,广厦的领先优势再次回到两位数。

终场前1分钟,张庆鹏远投三分不中,翟晓川和林志杰在篮下抢篮板卡位时发生争执,裁判不得不通过反复观看录像进行判罚,比赛因此被中断5分钟。

此役,福特森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并有10篮板5助攻,胡金秋拿下20分10篮板。北京队方面,马布里16分3篮板,张庆鹏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