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哈达迪51分助四川逆转深圳

2017年01月14日 09:14作者:李华梁来源:新华网

在13日晚的一场CBA比赛中,四川队外援哈达迪再现“大帝”本色,帮助球队以118:111战胜深圳队。新华社记者薛玉斌摄  上一场面对“失联”的广东队,四川队收获一场大胜,但老将刘炜不慎受伤不得不缺阵与深圳的比赛。

新华社成都1月13日电(记者李华梁)51分、17个篮板!在13日晚的一场CBA比赛中,四川队外援哈达迪再现“大帝”本色,帮助球队以118:111战胜深圳队。

(体育)(9)篮球——CBA:四川品胜胜深圳马可波罗

1月13日,四川品胜队球员史密斯(右)在比赛中进攻。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7轮比赛中,四川品胜队主场以118比111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新华社记者薛玉斌摄

上一场面对“失联”的广东队,四川队收获一场大胜,但老将刘炜不慎受伤不得不缺阵与深圳的比赛。此役哈达迪扛起进攻大旗,对此早有预料的客队对他进行了针对性的防守,但哈达迪罚球稳定,全场比赛25罚19中并未让客队占太多便宜。

客队外援帕戈本场比赛也有出色发挥,在他的带领下首节比赛深圳反客为主以37:33领先。次节深圳队依然在外线频频发难,而四川队孟达等人手感不佳,全场比赛四川队三分球20投仅中5个。深圳以63:58小幅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深圳队依然掌握着比赛节奏,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两位数。四川队幸有哈达迪,他凭借篮下的绝对优势为主队咬住比分。关键的最后一节,哈达迪单骑救主,几乎以一己之力扭转比赛,最终四川118:111力克深圳。

哈达迪砍下全场最高的51分,并有17个篮板入账,王汝恒得到18分,史密斯和孟达分别收获15分和14分。深圳队五人得分上双,顾全得到30分,兰佩和帕戈分别砍下22分和25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