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扣篮王”理查德森走进海南岭腰小学

2017年01月13日 21:09作者:来源:新华网

曾两次获得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冠军的球星贾森·理查德森13日来到海南探访定安县岭口镇岭腰小学,并捐赠了一片NBA标准的篮球场。

新华社海口1月13日电 曾两次获得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冠军的球星贾森·理查德森13日来到海南探访定安县岭口镇岭腰小学,并捐赠了一片NBA标准的篮球场。他还当起教练近距离与孩子们互动,和他们一起享受篮球的乐趣,喜迎中国新春佳节的到来。

这是由东风日产呈现的NBA关怀行动新春感恩季第三站,此前理查德森分别在上海NBA乐园与孩子们联欢、在南宁探访隆安县那桐镇中心小学。当天的活动上,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理查德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当地领导,以及岭腰小学的百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球场捐赠仪式。此外,理查德森和舒德伟还向学校赠送签名篮球作为新年礼物,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原本周围是椰子树和槟榔树的空地上,NBA关怀行动建造了一块NBA标准的篮球场,并带来了专业的篮筐和篮球,让孩子们能充分体验篮球之乐,为孩子们圆梦。此外,这块篮球场还将服务于学校周边社区的群众,向更多青少年以及偏远地区的民众推广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方式。

理查德森当天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篮球训练课,向这群从未接受过正规篮球教学的孩子们教授自己平时在NBA训练时的基本技巧。身为教练的理查德森非常认真,手把手地指导孩子们运球、传球。理查德森表示,他来过中国五次,这一次为期一周的NBA关怀行动新春感恩季是让他记忆最深刻的。

14日,理查德森会探望香港一个慈善组织的孩子们,这也是本次NBA关怀行动新春感恩季的最后一站活动。今年的NBA新春贺岁活动将于1月27日至2月12日展开,联盟将设置一系列春节主题庆祝活动和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